close
搬來新竹後 我住的地方十分靠近竹師 所以在竹師接了一個工作
加上有時去接受義張訓練 常常會經過那裡
總是看見滿滿的人潮 等待小小的滷味車

今天是我第二次試吃 感覺還是棒極了
今天點了 苦瓜 秀珍菇 花椰菜 60摳摳
非常實惠划算
而且非非非常好吃 味道真的很讚
在我心目中 已經蓋過中壢火車站附近的蛇辣椒滷味了

蛇辣椒滷味 總讓我想到一段上地球村唸英文和那一陣子的心情
就像南機場的鐵板燒 豆漿和蒸餃 鹽酥雞 不同階段的回憶

竹師港氏滷味 也開始有個歷史意義了

我真的是很重識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